无比热爱钓鱼之少女www(爆

Posted by 奈菲大好(某min) on 19.2009 未分类 11 comments 0 trackback
虽然,电脑里早就有这个Game。
可是真正开始玩的、却该算是最近?w
终于踏入空轨3rd最终话了,一路走来感慨良多TAT

话说回来。
会让我这样喜欢这个游戏的,无疑是那个、那个吧!!

无比热爱钓鱼之少女!!(啥
艾丝蒂尔...!(掩面奔

www不是我在说啊,虽然天然呆、老好人、可爱姐姐、活泼阳光的个性全是闪到不行的看点!
可是真正萌到我再起不能的,果然是!爆S技时,小艾的眼睛!!!(喷

圆圆的笨笨的(喂),明明很认真却每次都让我很想掩面奔到死wwwww
所以,超手痒地每次打Boss都想带上、给她装备最好的提升CP率道具然后不断爆掉!!(被巴
当然,小艾的S技本来就很好用就是了wwwww而且Q版也一整个萌翻了...!啾~(掩面<自重

嗯,应该说各有特色吧、每个角色,包括空轨的整个世界观和剧情的处理、真是叹为观止www
像是玲的星之扉,揪心到差点换本命了!TAT(喂

说回我的小艾。(掩面羞
无比热爱钓鱼以及各色奇形怪状的虫子!天然又活泼坚强!
收服(?)傲娇的小约修亚那段wwwwww带给我的震撼,就有如曾经每次看见なのは的感觉!

所以啊,虽然对我的初恋有点不好意思...可是!
艾丝蒂尔现在在我心里的地位、就像Fateちゃん你那~~么高喔!wwww

也许很快就赶超なのは了吧,囧。

真是的真是的,犯规死了、那个女人=wwww=
好想写点什么喔...(羞)谁请给我一张小艾爆S技的图、我什么都愿意换喔!!TAT

啊...刚才说到魔炮。
想起我第一次写魔炮文的时候,居然就是反复听着空轨的“星の在り処”写的虐文囧。

嗯,就这样。
...我继续去攻陷3rd萌萌眼了!(掩面奔

Lesson Fine :Determination

Posted by 奈菲大好(某min) on 02.2009 萌样小暴君>_< 4 comments 0 trackback
我竟然兑现了诶,季更的承诺!(死

唔唔,才不是故意的呢=3=
我只是,最近突然考虑起自己的未来(?)而已。
不过这刻钟的话,是有种『啊...嗯,没有遗憾了。』的心情就是了www

总之,先发这篇看看再说吧XDD
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想看这个传说中的(?)情节w
但是可以的话,请不要携带危险器械、以及一切易爆易燃物品点击进入?(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