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、们。

Posted by 奈菲大好(某min) on 26.2010 Lord なのは 16 comments 0 trackback
这是本文产生的背景。

时间:寒假某天。

我『诶....似乎你快生日了喔?』
她『(偏头)是吧...』
我『难得咱心情好(喂),贺文什么的,有要求嘛?』
她『.......我的要求很低!!』
我『请说?』
她『只要有H就够了——!!
我『.....最近不是、看了很多吗?(望』
她『TTATT咱不管!!咱欲求不满了啦!!!

真是太w糟w糕w了w!
我就说了,我一定会红色粗粗放大的吧!(烟

亲爱的傲娇妹妹大人,生日快乐?XD
虽然我就说了完全不会写吧,这种文Orz...可还是写出来了喔!
...望文)真是、太耻了!牺牲这么大,再说我偏心,小心我捏爆你。(炸


Close to you

Posted by 奈菲大好(某min) on 10.2009 Lord なのは 0 comments 0 trackback
害我无限卡死外加几乎绝望弃笔的元凶出炉了。(爆

如果觉得后半段有违和感,那是正常的喔。(认真<死
因为直到现在我还在状态缓和期就是了Orz!

总之,这是差点难产放弃的贺文喔XDDDD
祝L酱生日快乐!!!www

基于最近断电时间紊乱,最终打消了零点整发文的念头真是抱歉呢Orz!

是说、总觉得最近和5000这个数字很有缘。(倒
但明明我只是想写短篇!(泪奔<喂

以上。


Trust Or Not

Posted by 奈菲大好(某min) on 04.2009 Lord なのは 2 comments 0 trackback
虽然蛮惊讶自己这次写得那么快,可这就是今天下午才赶工的下场吗...?

...有谁看懂这篇的话、请为某MIN解说吧Orz!
因为从开始到结束,我一整个维持的根本就是=口=的表情嘛= =|||
「这、这写的是什么啊?!(掀桌)」←如果谁同样有这种反应的话,欢迎拿鸡蛋砸我。(递上<喂

所以说、我下回再不要赶工和欲求不满了啦。(认真

请努力理解,因为把预定的长篇浓缩的结果、就是这样,我也没办法。(趴倒
实在不行的话,请挑着糟糕的看吧。(爆

最后依旧、原作党慎入,谢谢。
以上。